【必看】精選神人新手快速攻略

第一部,注意事項和經驗分享

儲值


    一開服我覺得最好能儲值開通vip4,錢允許的話最好儲值到vip5,剛好軍團戰能自動報名,當然錢多的人就另當別論了。為什麼要衝200?因為這樣基本上能保證開服7天內,能招到450級的紫將,這環節在龍將前期是非常的關鍵,這一步的完成度,將嚴重影響在以後遊戲中的發展,450級紫將的獎勵是非常非常的豐厚,有禮券700,摸金符50(價值500禮券),極品經驗卡25(足夠把招來的450紫將都升級到 46級以上,人物50級剛好可以完成武將大換班)。因為30級紫將和50級紫將都是需要200紫魂,30級紫將建議一個都不要招,因為這個遊戲0-50級一般也就三四天的歷程,50-70級換金將一般要20來天的歷程。現在玩遊戲都是要花錢,不花錢基本就是被虐待的,也沒什麼意思,當然真不想,弄個vip1我覺得還是必要的,因為這樣你才能開放酒館高級對酒招紫將。

搖錢樹


    搖錢樹,每天都是必須要做的,因為這個每天銀幣收入的一個重要途徑,搖錢的數量和等級成正比,所以建議大家養成每天儘量等級達到最高時候搖,特別是有些同學夜裡過12點馬上搖的那類人改成12點前搖。搖錢是110次分別是2468101214161820金一次,1130次是20金每次,31開始50金一次,以後更多。開服前面7天因為要完成招450紫將的任務,需要1000多萬銀幣對酒,建議每天都起碼搖10次到30次之間,當然前面等級低的幾天少搖幾次,後面幾天等級稍微高點多搖幾次,50金一次就非常非常不合算,搖是浪費了。 7天活動過了,看大家的經濟實力了,我覺得每天搖5次花30禮金是必須的。

招將


    以我的思路,龍將50級前面都用藍將,一般選黃蓋,于禁,徐庶。廖化和禁之間,偏向禁,因為禁降敵人防禦,廖化降對方格擋,這樣的組合混到50級很夠用了。50級後孫策,夏侯淵,龐統是主流,夏侯淳,蔡文姬,魯肅之間的取捨呢,夏侯淳傷害輸出高,個人認為還是比較重要,對每天的活動和過副本都作用比較大。相比較很多高級別玩家都是魯肅選擇pk比較多,蔡文姬相對少些。

強化


    前期,0-50級,為了省錢招紫將,錢只能在強化上省。我覺得,黃蓋,腰帶,披風,盔甲,帽子都45級就夠了,中軍 武器,鞋子,腰帶順序升級,武器鞋子最好也不要超過50級因為要換50裝備,徐庶就升級武器就可以了。其它裝備 升個2030來級就夠用了,別升級太高,因為繼承一下會有損失。
50級都換了紫將換了50紫色武器了,再來升級。洗練的話,前期武器換的太頻繁,別太刻意去洗練,因為前期銀幣還是很缺的。

摸金和石頭


    龍將摸金,是天賦石的主要來源。儲值到VIP4的話,進遊戲就可以花500800金幣來摸金。因為石頭早用早收益,呵呵,少不了。儲值少的玩家我建議先都用2級石頭,因為1級合2級石頭是沒損益的。3級以上石頭的合成就出現損益了,多了在合,建議先2級石頭填滿裝備在考慮合石頭,這樣效益才最大化。

坐騎


    龍將理論上,用銀幣升級是最合算的。開始神馬鞭都留著,建議13星前都用銀幣點。等有13星之後,開始可以先神馬鞭點幾下,碰碰運氣大爆發,之後還是用銀幣去點。這些適合小台戰,大台戰錢多就不談了。

消費
    Ø  軍令購買, 50級之前覺得沒買的必要。50級之後,每天20禮金買10個軍令我覺得還是划算的。
    Ø  競技場增加次數,我覺得這個就沒必要去花了,沒什麼效益。當然台戰可以考慮,增加的次數越多每天獲得聲望自然也會增加。
    Ø  軍團開心魔,效益太差,不開。
    Ø  捐軍團,這個也是沒意義的浪費錢的行為,軍團升級不是靠這個的。
    Ø  最浪費錢就是清cd的,個人感覺清強化cd,競技場等待cd,掛機等待cd就是浪費行為。
    Ø  副本重置,我覺得也是很不換算的,建議不要。

    花錢關鍵點是要克制,不要一充錢馬上花光光,很多時候要規劃下,比如一個月打算沖多少錢玩,金幣就一個月每天花多少,有打算的去花,保證細水長流那樣去花,效益最好。

競技場和苦力

    對非大台戰來說,競技場能穩前面50名,保證5個紫色箱子獎勵就夠了,特別是別刻意排名跑前面,如果跳過太多實力比你強的玩家,你抓苦力難,苦力守不住,反而容易變成別人的苦力。搶別人苦力時候,別破了經常給你提供苦力的玩家的自由身,那樣你下次你可抓欄裡面就看不到他了。
總之,對不是大台戰玩家來說,前期玩龍將關鍵點:開區7天完成招450紫將的活動任務,競技場能穩在前面50名,我覺得這樣2點還是很重要的。最後畢竟是遊戲,還是需要靠時間去磨的,貴在堅持,堅持每天的活動。

第二部,升級攻略

    剛進遊戲,主角什麽系統都還沒有開放,這時候可以根據主線任務完成,獲得對應的系統功能。差不多達到36級基本可以把所有系統開放,當然55級的北斗七星例外歐。

龍將兵法
  
等級
  
獲得
  
獎勵
  
5
  
獲得第一個武將
  
1級遊戲幣*10
  
11
  
獲得第二個武將
  
1級遊戲幣*10
  
14
  
開啟強化裝備功能
  
1級遊戲幣*10
  
19
  
選擇加入一個國家
  
1級遊戲幣*10
  
22
  
開啟競技場
  
1級遊戲幣*20
  
競技場
  
完成支線任務參與競技場
  
1級遊戲幣*20
  
24
  
開啟酒館招募武將
  
1級遊戲幣*20
  
26
  
開啟坐騎功能
  
1級遊戲幣*20
  
30
  
開啟裝備打造
  
1級遊戲幣*30
  
抓捕一個苦工
  
從其身上獲取經驗
  
1級遊戲幣*30
  
35
  
開啟天賦石鑲嵌
  
1級遊戲幣*30
  
36
  
開啟闖關
  
1級遊戲幣*30
  

    前期跟著主線任務達到36級,36級以後基本基本每級只有三個任務,一個主線兩個支線任務,完成後經驗是不足升級的,需要參加世界BOSS、軍團戰、怪物攻城、皇城爭霸、鬥地主等等,這些活動的獎勵非常豐厚,我把每日必做的一些項目列出,希望大家有所啓發。

每日必做
  
鬥地主
  
每天可獲得一定額度經驗
  
副本
  
漢中古墓
  
北伐匈奴
  
赤壁地城
  
虛空城
  
南蠻入侵
  
購買軍令
  
購買軍令增加推土數量
  
競技場
  
獲得聲望
  
闖關
  
每天可投擲15
  
封印心魔
  
每天可召喚2次,參與封印5
  
搖錢樹
  
可以獲得很多銀幣
  

    本來我還想把1~80級所需要的經驗列出,可惜搜集多方資料都很難完成,又不可能從1級練到80級,只有等日後KEN哥做個表格,慢慢記在下來給大家分享。

    升級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這需要不斷的重複做一些活動,如果你是大台戰升級就會比別人快很多,你每天可獲得的軍令和各活動的排名獎勵遠遠大於普通台戰。


原文出處 KEN哥之分享體驗經驗和升級攻略
http://forum.gamer.com.tw/G2.php?bsn=21926&parent=2&sn=7&lorder=1&ptitle=%E6%AD%A6%E5%B0%87%E9%85%8D%E7%BD%AE%E5%BF%83%E5%BE%97%E5%88%86%E4%BA%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