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活動】封印魔神

1. 加入戰鬥

  當玩家加入國籍後即有資格加入封印魔神戰

  點擊活動介面上 的即可進入
 


2. 魔神介紹

  每天的1530分都會開啟封印魔神戰,魏蜀吳三個國家各一個,開始只能挑戰自己國家的魔神,當本國魔神被擊殺後,如果其它國家還未被擊殺,則可進入他國的魔神戰場景攻擊他國魔神

  魔神的外形和名字與前一天的本國競技場第一名的玩家一致,並擁有超高的血量和攻擊力每位玩家都能通過接力的方式對魔神怪造成傷害,並且根據傷害的血量進行一定比率的銀幣和經驗獎勵。

  排名靠前的玩家還有機會獲得額外的獎勵,最後擊殺魔神的玩家可獲得海量的銀幣獎勵

 

3. 魔神戰鬥

  在擊殺世界魔神的過程中,玩家可以利用金幣鼓舞來提升自己的攻擊力或暴擊率 ,每次攻擊魔神還有幾率獲得魔神給予的祝福,祝福也可提高戰鬥力,也可與金幣鼓舞的效果重疊。

  玩家死亡後會在復活區等待復活,復活時間可以使用金幣秒掉復活時間。